星期天晚上有點冷  這種天氣到豐原廟東夜市覓食取暖是很適合的


 


吃完小吃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緊臨著公有收費停車場邊   發現了這個點點燭光的美麗小地攤


很可惜  天黑了 而且相機也沒帶在身邊


不然我真想拍下攤位上那些便宜得教人心動不已的藤製飾品回來給各位瞧瞧


 


雖然是出清存貨、賤價出售  但美麗的老闆娘小姐仍親切地招呼我


不只介紹各式價格低的讓人手癢的美麗飾品  還可以跟我們家小Sophie哈拉!


以我和小Sophie就在這個半路的攤位上擱淺了


 



 


最後面的藤編小方籃NT.40  那盆白色小花NT.20 


小花下方的3格燭台NT.20  最右邊則是餐巾束套NT.10/


 


 


 


 



 


白盆小花的特寫  還有米白色的小蝴蝶結絲帶綁在另一頭


 


 


 



 


這兩個10公分高的小編籃更是便宜的教我愛不釋手  每個10元啦!


 


 


 



 


來個特寫  這上頭像橘子又像蘋果的東西竟然是蠟燭捏!  我怎麼可能會捨得放火把它燒了呀!


 


 


 



 


這個小圓籃是Sophie挑的  愛搞浪漫的幼稚生竟也會欣賞紫色的魅力了!


 


 


 


為了不好意思讓家人等太久  匆匆忙忙的挑了這幾件小東西總共120


因為掏光了口袋  我全身上下就只剩這120元啦!


現場還有許多市價上千元的美麗東西都只賣100元以下  嗚嗚嗚~  偶竟然沒錢了  殘念啊!!


美麗的老闆娘  這僅有的120元已是我最大的誠意了  回來後我會幫你宣傳這便宜好物的


 


 



 


於是老闆娘遞給我一張名片  是對面10元賣場的地址喔!


老闆說因為是出清存貨  所以好康不會太久  大約再擺個10天這個藤製飾品攤位就要結束營業了!


而且很多品項是售完為止  不再補貨  就是先搶先嬴啦!!  


有興趣的朋友  手腳要快喔!


也請記得跟老闆說是看部落格介紹來的  讓老闆知道偶沒有食言  偶也不想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