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 逛雜貨篇  接著是午餐覓食篇


來到小吃天堂--北平街晃晃


本著OBS的特有的快、狠、準與勤儉   火速瀏覽兩旁店家  搜尋" 俗擱大碗 "的美食


 


一張偌大的廣告招牌在向我招手


" 買一送一 " 與 " 鍋燒意麵 " 同時躍入眼簾   


因為這兩者對我同等重要  這表示我已慢慢學會在多疼自己一點與精省家用之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這張招牌竟也可以同時滿足我兩個負相關的需求


嗯!   這就對了!!   我對這個 " 送 " 字是很敏感滴~    會不由自主地靠過企~ 


 



 


 



簡潔的日式店面


 



 



溫馨的壁飾及陳設


 



店內大致就這6張四人桌  + 一排摩登造型的高腳椅









這就是今天 " 俗擱大碗 " 的主題 :


一大鍋料好實在的鍋燒意麵  + 20元的大杯紅茶或綠茶 (漂亮美眉說附贈的飲料  隨後就到)


 


 



儘管強颱剛過  菜價飆漲   店家還是堅持品質、用料實在 :


青菜+蛋+三片豬肉片+小貢丸+魚丸+魚板+一小塊香菇+日式魚板+2隻新鮮蛤仔


以上食料都滿新鮮  唯那豬肉片在冰箱裡多待了一些時日  但還算可以


麵裡的青江菜  少說也有5、6支   葉葉鮮綠可口  不會因考量成本  而量少質差  敷衍了事 


總的來說   以這樣的價位搭配品質   我下次還是會再來滴... 


而且會帶家人來


 




阿沙力的店家  送來一杯660CC.的紅茶    不澀、有味、很好喝!!


 




 




 




 




吃飽撐著  來拍拍桌面上  春夏秋冬的四季戀


 







 


   戀 味 大 西 洋    (北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56號   (04)22991579


網址: www.loverdrink.com.tw


部落格 : tw.myblog.yahoo.com/lovedrink@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