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老友有心事 +一肚子火無處發   雖然她含蓄的說都是小事啦!  但一下子湧上一 堆  像顆打結的毛線球  也挺讓人鬱卒的



這位心事美女客氣的問我 : 我心情有點煩ㄋㄟ~  想找妳一起去吃個飯  好不好?!



好~  怎麼會不好呢?!   講這樣就太見外了



先不說老友心情欠佳需要人陪   光是與老友一起出去吃飯就很令人興奮期待了  更何況我也常常找她倒我的心情垃圾哩!



嗯! 儘管知恩圖報重要  但也要先找個可以好好聊的餐廳  不可以太熱閙、太吵  否則無法看出我想認真傾聽、陪伴的誠意



美女提議一個離家近又可以好好說話的地方 : Joy’s Cafe(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Joy's Cafe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 電話:04-2230-136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每逢週一公休 假日全年無休 (週一逢假日也不休)


 



 


光看JOY's 的大門就知道老闆想傳達的是溫馨、輕鬆與自在   很符合我們今天的主題需求


 


 


 



 


雖說是義大利餐廳  但內部的陳設  多呈美式風格  懷舊的黑白美式照片 + 經典懷舊的可口可樂販賣機 + 可口可樂版公共電話...等等


 


 



 



 



 



 


 



 



 



 


 



 


服務人員領我們入座  桌上舖著一大張圖畫紙  大小與桌面相符 



店家頗為聰慧貼心的創意  不只為客人提供安適閑靜的塗鴉抒發  及順便當餐墊紙使用 



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讓無法安靜久坐的小小孩恣意妄為的在大大的桌面上專注、快樂地鬼畫符很久很久  



不會太打擾大人們的用餐心情及精彩的八卦分享


 


 



 


兩份商業套餐所附的墨魚麵包 + 法國麵包(?) + 青醬蒜味奶油   (我最喜歡那個 " 砧板 "    把麵包襯托的特別好吃!!)


 


 



 


商業套餐可以選擇附濃湯或生菜沙拉   對沒有小孩隨行用餐的美麗熟女而言  生菜沙拉+優格醬應是首選



沙拉碟裡那一片紫色的菜葉  會苦吔!   但朋友說這東西有很好的營養成份  為了健康  跟它拼了吧!!


 


 


 



 


朋友點的會牽絲的焗烤千層麵 (商業套餐NT.280)   用料厚實   還有整隻的大蝦仁   奶香濃厚滑潤


 



 


 



 


面對重起司的料理  我是個俗辣  很怕加熱過的重奶口味



所以點個清爽又夠味的蘆筍清炒培根義大利麵  (商業套餐NT.260)  份量很足  口味也很讚 !


 



 


 



 


附餐飲料要來個快樂的~冰~咖~啡~   好喝ㄋㄟ!    不是慶菜喇喇耶(台語)三合一喔!   我想好友喝完這一杯  氣也消得差不多囉!


 


 


 



 


從好友塗鴉圖案出現的順序來看  氣的花枝亂顫的心情應該慢慢在平靜舒緩中~~~


 


 



 


我的塗鴉  常畫這些東西哄哄小女兒


 


 







老闆會挑選畫得很有特色的心情塗鴉  貼在牆面上  也算是餐廳的特色之一 


 


 




坐在座位上透過身邊的落地玻璃   看到餐廳外小花圃的一抹翠綠


 


 





結帳後  出了餐廳  透過落地玻璃看見我們剛剛坐過的座位已經被手腳俐落的工作人員收拾乾淨了



就好像  我們的情緒垃圾也同時被一掃而空   頓時  只看見清爽透亮的幸福  沒有塵埃  沒有罣礙  只有輕飄飄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