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油桐花 (5).JPG

上周日

本來也想跟人家趕時髦

到銅鑼去追油桐花

 

DSC_0922

但是一到銅鑼油桐花公園附近

整個傻眼~塞爆了

連側邊要匯進來的橋上

也塞滿了車、車、車

 

天生對人潮過敏的我

當下實在很想棄花而逃

但想想一路擠到這兒來了

還是去看看油桐花公園長啥麼樣

 

 

DSC_0930

終於通過長長車陣

走進油桐花公園~

人潮越來越多 越來越擠...

再加上

擴音器非常盡責的大力放送某種傳統樂音

炒熱氣氛...

我的媽呀! 這裡陽氣太重

喜歡悠靜到有如幽魂的我好想回家啊啊啊 Orz

原來  趕時髦追流行的本事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沒耐心又怕吵的我就無福享受那種鑼鼓喜慶的熱鬧歡愉

所以 只到油桐花公園門口就夠了

我算是夾著尾巴逃走的...

 

 

銅鑼油桐花 (3).JPG

可憐的司機老爺只好帶著我們另覓清悠的小徑

電影裡 美麗的幽魂不是都要躲到沒有人煙的地方

才得以回魂喘息嗎?!

 

 

銅鑼油桐花 (2).JPG

 

 

 

銅鑼油桐花 (6).JPG

小女滿地撿花舖在我們家小笨笨的引擎蓋上

就像從合歡山下來

在前擋玻璃前要堆雪人一樣

純炫耀 是吧?!

 

 

銅鑼油桐花 (1).JPG

 

 

 

銅鑼油桐花 (4).JPG

 有了油桐小徑的滋潤

我才漸漸想起人間煙火

肚子餓了

換到清安豆腐街轉轉吧!

 

 

 IMG_3928.JPG

 

 

DSC_1010

 

 

DSC_0996

 

 

DSC_1002

 

 

DSC_1006

 

 

DSC_0988  

 

 

IMG_3923.JPG

 

 

清安豆腐街歐洲蒜.JPG

 粗勇到讓每個遊客金嘆驚嘆不已的歐洲蒜

 

 

  清安豆腐街黑糖糕 (2).JPG

逛小村老街 免不了就是走走拍拍

順便拎點名產回來

離開清安豆腐街之前

老爺堅持要買一片黑糖糕

(一片50元/直徑大約25公分厚度1.5公分左右)

這裡的黑糖糕是有很特別嗎?!

 

 

清安豆腐街黑糖糕 (1).JPG

的確特別!

與我印象中的澎湖黑糖糕相比

不管在造型或口感上

都很不一樣

 

當天現做、天然樸實的黑糖味

Q彈的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本來還擔心那黑糖糕的最佳賞味期限沒幾天

結果 我們當天就嗑完啦!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