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199號清新暖男兔 (3)1

今天買到了幾捲讓人愛不釋手的手縫線

不是因為它們有多好縫、有多好用

只是因為我對那飽和繽紛的顏色毫無抵抗力

所以就...買回來了

 

襪子娃娃199號清新暖男兔 (1)

手作姐接拿著相機看看觀景視窗

對著暖男兔揮揮手

遠遠的對著他喊:

「喂~ 麻煩你移動一下位置

因為你擋到了新買的手縫線了啦!

 

 

襪子娃娃199號清新暖男兔 (2)

暖男兔一臉不解又無辜的小心問:

可是!妳不是專程為我拍照的嗎?! 我才是主角耶!

手作姐接偏頭想了一下

回說:對厚! 我都忘了! 我熱昏了啦!

清新暖男兔:@#%%&*$...

 

 

襪子娃娃199號清新暖男兔

垂耳立姿約22公分 售價600元/隻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