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九張縮圖   

其實要寫出這一篇

我是經過好幾天的苦思與煎熬

創作對我而言  是興奮的

手作對我而言  是療癒的

只是

分享興奮與療癒的同時

不代表我可以不受尊重

 

近日,紛紛接獲許多愛護我的朋友好意提醒

本人創作的版型作品在未經任何同意詢問及授權許可下

陸續出現在某些我未曾到過的手作教室的教學課堂上及市面上

 

經查證  確有其事

且作品完成度與我親授相較之下

雖然是出自我的版型或材料

但完成度及神韻的掌握卻漏了許多細節與重點

 

目前 我教學的幾款作品都是我自行發想創作版型的配置

並經由不斷不斷的試版及簡化教學步驟

以期讓學員省略長時間的摸索與練習

只要透過我一堂課不藏私的精華傳授

就能習得許多眉眉角角與細節

完成一隻可愛的作品帶回家

 

因此  我要在此特別聲明:

目前為止

我尚未對我自創版型作品

授權他人收費招生教學或公開陳列販售

如果不是與Grace我本人接洽者

您看到的教學與作品都不是我作者本人所為

以上

請尊重我的智慧財產權權益!

也請體諒我江湖賣藝的辛苦!

 

PS.有詢問過我及取得同意的學員們請勿擔心

也感謝您們對我權益的尊重與愛護!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