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證-1000.jpg

6月初又迎來了襪子娃娃相關的2張商標註冊證書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那張Logo是我高二女兒幫我設計的
真心佩服與感謝高中老師竟然也會教孩子識別設計

去年某天的晚餐桌上
女兒主動說要幫懶人我設計Logo
(可能我晚餐煮得很好吃,讓她吃得身心靈都很滿足)
我不可置信的說
好啊~就用Domy去發揮吧!

沒想到一個小時後
她就來交件了
問我還有哪裡要修改的
這logo真是讓我驚豔又驚嚇😍
裡頭還真有D、O、M、Y的字母耶
不用改、不用改, 就是它了!! 😘

現在Logo商標也註冊下來了
那用了5年多的黃兔子頭貼也可以退下休息了
大家以後看到別以為我粉絲頁被盜了🤣🤣

#註冊商標
#謝謝女兒俠義相助
#大家猜得到DOMY字母在哪嗎是說OY是我強加的😂🤣

 

大頭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