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貝瑞亞咖啡開張至今 也一、兩年了吧!


為什麼現在才PO文哪?!


因為...因為...偶有私心


因為貝瑞亞咖啡是我與自己約會的祕密基地



除了愛這裡的窗明几淨,小店裡所播的音樂都讓人很舒服!



萬一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環境好、氣氛佳、又平價的好地方


那...那...


我怕人太多  我要排隊待位


我怕人多嘴雜  少了悠閒的氣氛...



我曾經在貝瑞亞碰到一組大嗓門的人馬


"人馬"是誇張了點  因為人數不多


只有兩位"大姐但聊天的聲勢卻很浩大


起初我還以為兩個姐妹淘聊到吵起來咧!


仔細竊聽,才知道只是在說八卦、聊是非而已!


 


好死不死,另外一桌是兩位媽媽各帶一位學齡前兒童,


孩子尖叫、大人咆哮...


 


~ 我的祕密基地頓時成了熱閙吵雜的觀光聖地了。


不過,只有那一次比較帶賽啦!


其他時間,我都是從貝瑞亞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的喔!


(講得好像走得很安詳~)


 



所以啦!


每次到貝瑞亞 都忍不住拍張那種與自己約會的幸福照片回來


但每次整理貝瑞亞的照片時 都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PO啊?!


經過年餘的天人交戰、良心讉責...


終於決定:


好東西絶對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啦!


 



小小的店  散發出溫馨自在的舒適


 


 



坐在這巨幅壁圖下 很有到異國旅行的FU


沒錢出國 我假裝到歐洲喝咖啡


過過自欺欺人的乾癮  也是不錯滴~


 


 




以這裡的早午餐輕食套餐品質來說


約69~119元不等的價位 算很平價


我這篇po的都是69元的餐


套餐則含蔬果沙拉(可更換每日限量的濃湯)、主餐、飲料


 


 



用沙拉換的附餐濃湯  天然好喝


以前的附餐蔬果沙拉都忘了拍


 




 


 



 


 



 


 



以前剛開幕時 下午茶時間曾免費招待好吃的輕乳酪蛋糕


 


 



 


 




喜歡他們家的杯子  給人自在溫暖的幸福感


 


 



貝瑞亞的書報架上  總是有很棒的新書或雜誌


 




一本好書  一杯咖啡  就讓人沈浸在無邊的幸福裡


 




 


貝瑞亞咖啡(早午餐輕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7:30(?)~下午3:00


週六、日的時間延長到下午5:00吧?!


電話:(04)2247-618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08號(近台中民俗公園)


 

(後記:2012.9月份再訪 發現部份餐點有些微調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