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水湳的跳蚤市總是會推陳出新


總有挖不完的寶


 


上周五  買菜時不小心又溜進跳蚤市場


出來時手上就多了8件衣物


總共花掉了新台幣185元


 


 



NT.25元    全新


不曉得是哪位大德


買了衣服又不穿


我才能買到這件全新又台灣製的blue way背心


全棉布料透氣又柔軟  款式萬年不敗又百搭


重點是配我的身材 剛剛好啦!


 


 


 



NT.25元   9成新


那天涼爽的風


讓我想買下這件厚棉又有輕微抓皺設計布料的上衣


 


 


 



很有秋意的一件衣服


立體的棗紅色半圓釦像糖果  讓衣服活潑不少


 


 


 



NT.25元    9.5成新


會買這件裙子除了...腰圍寬 我穿得下


另外貪圖的是:洗不壞、穿不壞、不必燙、那2個口袋是真的!


 


以上3件都是同一個攤位買的,共75沿啦!


 


 


 


 



NT.17元    全新童裝(130cm)


又是一位大善人  買了衣服又不穿


所以我才有幸買到這件17元的全新蛋糕上衣給小Sophie穿


細緻透氣的全棉布料  光看就很舒服自在


 


 


 



吊牌都還在


我想不只穿的人覺得很舒服


買的倫(就素偶啦!)心裡更是蘇服~


 


 


 


 



NT.17元   9成新童裝(130cm)


有彈性的厚棉


最能配合學齡兒童的跑跑跳跳、嘻笑玩閙


領口還有2種穿法的設計


翻領、立領都可以


 


 


 




NT.17元    9成新童裝(130cm)


看上那鮮豔的亮橘色+南瓜裝設計


下襬搭件白色熱褲或牛仔褲就很光鮮喔!


 


以上3件童裝共50元.


 


 


 



NT.50元    9成新


一看就知道


這又是件百搭基本款、穿不壞、洗不壞又不必燙


的懶惰貴婦裝


這樣的短版  買來配我的裙子  非常速配!


8件戰利品裡就屬這件"最貴"!


 


 


 



背後還有一個白色珠光釦子


這顆釦子也是讓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誇張的來了


就是這件!!


130cm高的小女生穿的厚呢背心洋裝


 


 


 



幾近全新  而且還是安妮公主專櫃的喔!


 


 


 



猜得出來嗎?!


*


*


*


*


*


*


*


*


*


*


*


*


*


*


*


*


只要新台幣10元啦!


便宜到爆表


害我忐忑的再次跟老闆確認


這件也是10元嗎?!


 



 


只要你有心


只要你不辭辛勞的在雜貨堆裡上進


終究可以挖到寶物 買到令人跌破眼鏡的好貨


哈哈哈  真正是~買便宜貨卡贏咧做工作!


 


全職家庭主婦做久了  好像也只剩這項可以炫耀了...



這可以算是我的專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