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水湳市場買菜   總愛順道拐進跳蚤市場逛逛


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上週二就撿到許多10元小物  買到像賺到咧!


最近發現這一攤  每次販賣的型式都不太一樣  端看批貨而定


像我買給Sophie的實木小小櫃  就是在這一攤買的


那一次  每件貨物的單價不一   但極便宜就是


而這次則是每樣10元  買5還送1  就是6樣50元喔!


 


親切的老闆娘有時還亂亂賣  像這4個碟子總共賣我10元咧!


這組方便攜帶的象棋也是很經典  也是10元


印字清楚  品質很好  是那種互敲會發出結實聲音的好塑料


 


握力器  是買給我們家那枚精力永遠用不完的國二生用的


本來只拿一支  後來想想雙手要均衡發展吧!  反正一支才10元


 


這攤位每星期二及五會出現在B15的位置


 


 



就在這B15攤的隔壁   是一位乖巧的小姐


大多賣些精緻又便宜到令人傻眼的裝飾品


像那充當芭比躺椅的相框架組(10元)就是跟她買的


 


 




再往下走到另外一攤   此次10元小物品項特別多


我被這組亮眼的益智小球吸引住  拿起來看看


美麗的老闆娘說這本來要賣20的   現在算我10元就好


10元!!   當然嘛好!!


 


 




回到家很興奮  急忙將這組可愛小球拆封


因為我打算把小球挖出來玩


怎知?!  我怎麼抓就是無法將疑似可以移動的小球自洞中拿出來


不論我怎麼挖、怎麼抓 .....(這位大嬸   妳可以再粗魯一點啊!)


看來只好放棄了  不能因為只花10元   就執意破壞拿到可愛小球


 


這組益智玩具被我拆開了  卻拼不回去


花了好多時間   賭氣的拼拼拆拆  終究還是失敗


(這位大嬸   妳可以再腦殘一點啊!)


看來只好等兒子放學回來解救了!


啊!  可惡的10元益智拼圖實在超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