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7)

我又做了第二隻Penny

因為舍妹被上一隻Penny電到

她激動的要求我也幫她做一隻

就跟上回買紙膠帶事件一樣的

她的"幫我、幫我"

聽在疼愛妹妹的我的耳裡

簡直就是"救我、救我"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8)

所以 我不吃不喝又挑燈夜戰

的為她變出一隻Penny part2

(有人說: 什麼"不吃不喝&挑燈夜戰"

其實沒那麼偉大啦! 根本是自己愛玩停不下來...)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2)

葛蕾蘇刁民! 妳是不是又打混

把舊作品照片拿來重貼混充新作品??

 

葛蕾蘇:歹鄰啊! 彎甕喔!

我有人證物證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啦!

 

潘妮姐妹的合照就是我的物證

人證就是我家老爺

我家老爺:歹鄰~她真的有做第二隻啦!

因為晚上催她上床 都一直催不來(惱火)

 

 

手作娃娃24+25號潘妮Penny part2 (3)

是說~潘妮姐接呀! 妳的坐相可不可以好看一點啊??

 

 

手作娃娃24+25號潘妮Penny part2 (4)

潘妮姐接問: 這樣沒有腳開開 可以了嗎?!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1)

 25號手作娃娃Penny(part2)潘妮(趴兔)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5)

舍妹有說要跟潘妮姐接一模一樣

唯一的不同

就是把橡實做小一點點

 

其實是越小顆越難做...

於是 我極力想出一些哄騙舍妹的台詞

 

我:唉!傻孩子

平平一遍工

做大一點不好逆?!

感覺囤糧多比較有安全感捏

 

 

手作娃娃25號潘妮Penny part2 (6)

結果

這位小姐堅持要做小的

給我出功課

哄騙失敗!

而且 那顆小橡實超像水壺的!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