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嘗試摸索著做綿羊的時候 

第一顆綿羊的頭做起來不像羊頭 反倒像人的 

所以就把那顆頭先擱一邊  趕綿羊先吧!

 

 

 

等綿羊成功做出來後 

我又回來看這顆

靈光一閃 就做成這個了! 

 

小Sophie在一旁湊熱鬧的問:

媽咪~妳是在做肯德G還是炸蝦捲??

 

 

 

我:都不是啦!妳看像不像臥佛?

Q版的喔!

 

 

 

Sophie又問:做臥佛要做什麼呀?!

(現在就是要問到一枝柄就對了嗎??) 

我:臥佛會提醒我早早去睡覺!

 

 

 

Sophie又再問:臥佛要怎麼提醒妳早早睡呀?! 

(現在不只要問到一枝柄還兼煩人就對了吧??)

我:因為當我墊著臥佛版護腕墊滑滑鼠 

滑到夜深人靜時 

看見臥佛睡得那麼香甜自在 

我就會跟著覺得睏了~ 

然後會心甘情願的關機去睡覺!

報告完畢! 

 

 Sophie:哦!原來如此! 

但是臥佛睡覺不蓋被子會冷耶!

 

 

 

於是 臥佛終於有被子蓋了! 

 

 

  

 

 

 

  

叫小Sophie拿手來模擬拿滑鼠的樣子

她的手真的在澎湖鍍了一層 

不過每每看到那曬黑的皮膚 

就會想起在澎湖玩水上活動時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佛 滑鼠墊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