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堂輕水彩課的主題是~下午茶


就是我最愛的那種


櫻櫻美代子貴婦下午茶啦!


 


在課堂上 老師帶著我們畫了


2杯拉花咖啡、一個杯子蛋糕、一塊藍莓派、


一隻叉子、2顆咖啡豆、還有一杯星冰樂


 


其他在圖畫紙上多出來的


就是我回家後用功到欲罷不能的結果!


幹嘛要那麼用功?!


矮油~


就像戀人思念遙遠的對方要看著照片一樣


看著自己畫的心愛甜點


我的心就會充滿幸福的感動


對我實在很有療癒效果捏~


所以


畫越多 我得到的療癒就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