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七夕了


感謝Eagle老師教了應景的心心相印


我就趕快學起來


 



摺這麼多個要做什麼?!


(溫刀老爺問:妳要送給誰??)


矮油~人家就貪心又多心嘛!


會卯起來摺了好多個


是為了要確認自己真正學會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連結到Eagle老師那兒看詳細步驟


 


 


 


 



會摺那麼多個心心相印


其實就是這個終極版的事前演練嘛!


我最終...還是愛錢的


我要與鈔票心心相印


我愛錢、我愛錢、我愛錢.......


 



 


在這裡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不事先說 怕到時我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