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32/5719/lin097dm2.gif



 




格友JJ格裡得知了這家新開的可愛小店


除了近來我愛找素食來吃


聽說那小店還有我們家Sophie最愛的鞦韆吊椅


所以這"不老不老王國"


便是我們母女倆今天擇期不如撞日的午餐約會地點囉!


 


 


 







 


 


 








新推出的菜單


 


 


 







讓我們Sophie朝思暮想的鞦韆吊椅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在室內的座位拍出來的


要不是右下角處有室內椅的紅色倒影


還真看不太出來 有隔著一層落地玻璃呢!


也就是說 窗明几淨啦!


我最愛這種明亮乾淨的餐廳了!!


 


 


 







剛要進門時


我們家Sophie雖然知道 這別緻的東西是門把


但她還是愣了一下下


然後竟然想把這"水龍頭"上的松鼠扭轉一下


其實就握住水龍頭 推門進去就好啦!


 


 


 







牆面上一大棵許願樹


 


 


 






Sophie一直想知道這扇美麗的窗 到底有沒有通外面?!


 


 


 







許願池吧?! 因為看到水裡頭有錢耶!


 


 


 






透天小店裡室內共有6張四人桌


每張桌面的彩繪拼貼都不一樣


但都是出自親切老闆娘的巧手


桌上的面紙盒也是美麗老闆娘的蝶古巴特作品


 


 


 







感覺店裡的佈置 走溫馨可愛風


 


 


 








 


 


 


 


 








 


 


 



 













 


 


 


 



 





我點了咖哩套餐 200元


主食+3樣配菜+湯+甜點+水果+飲料或醋


 


 


 








右邊那可愛小壺裡裝的就是咖哩醬


 


 


 


 







這是我套餐的甜點與水果們


 


 


 




附餐咖啡


 


 


 







這是小女點的單點鰻魚飯(主食+3樣配菜+湯)120元


我沒讓她點套餐 因為她另外給我看上了"芒果冰沙"


看在她決定跟我公家喝那一大杯芒果冰沙以示輸誠的份上


我忍痛掏出私房錢 也讓她如願一下


點杯我們都無法抗拒的芒果冰沙來消消暑吧!


 


 


 







偽鰻魚的特寫 做的還滿像的


 


 


 







我們都各有一碗清爽的筍湯


 


 


 







這就是我們母女說好 要公家喝才可以點的芒果冰沙


濃郁香醇 還有香甜芒果丁 實在很過癮!


 


 


 









這一餐 我們母女給人家吃好久


因為Sophie吃很慢


但也把她那一大份餐乖乖的吃完


這小妮子說 美食就是要慢慢享受


更何況這裡有舒服的裝潢設計與冷氣咧!


 



就連出了餐廳門要回家時


這小姐還特別要求與她鍾愛的鞦韆吊椅來張合照


以示她對這午餐約會的大大滿足!


 


 


 






不老不老王國(素食蔬食)


(04)2232-0137


台中市北區東光路232號(近東光路與力行路交叉口)



若以fb打卡 還能送一份點心喔!


可惜 我的手機沒有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