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我這種小氣阿桑心目中


7-11是個販賣便利卻貴松松的時髦生活小店


但近來自從愛上了他家的City Café


我對OPEN將的功能印象便有了大幅度的改變


(貪吃的我很容易被"吃"收買滴~ )


也因此經過時常常會多瞄一眼新推出的好玩或好康活動


 


為服務廣大單車族  OPEN將的貼心力作又一彈



 ~單車環島   元氣小站~



7-11與美利達自行車共同合作


在全台主要省道及風景觀光區有5007-11門市提供


「免費打氣筒」及「簡易維修工具」


500家門市查詢(是個Excel檔, 先入官網後再點擊打開)


樂活的單車族可多加利用喔!


 


我兒子看到這個消息  就馬上直覺反應 :


「喔! 實在太方便了  真所謂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7-11


以後我要單車環島時,


就靠包吃包喝包打氣的7-11和包睡的警察局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