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視覺性人類的我發現這個讓人心情頓時樂活起來的亮綠圓形招牌後

 

 

 

 

 

 

 

 

自從發現這扇很希臘的窗之後

 

便在心中悄悄地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 :

 

找個機會  哄老爺小孩在家用完早餐  目送他們出門上班上學

 

他們前腳一出家門   我隨手拎個小包  後腳就跟著偷偷出去

 

我要到心儀已久的O2享用悠閒早餐啦!

 

 

 

 

 

 

 

 

光看門口的小花小草及可愛的黑板圖文

 

就讓人很有渡假休閒的Fu~

 

 

 

 

 

 

 

 

 

 

 

 

 

 

 

來的很是時候   套餐飲料免費升級咖啡 (假日就沒有此好康囉!)

 

 

 

 

 

 

 

 

樂活套餐 : 香蒜麵包 + 炒蛋 + 綜合沙拉 + 咖啡   超值價59元/客

 

發現 "樂活套餐" 雖然比廣告黑板菜單貴個10塊錢

 

似乎比三明治套餐豪華許多  可以吃比較久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這客 "樂活套餐"!

 

因為其他的餐點價位則是略高了一些  再加點杯飲料

 

為浪漫早餐付出的代價就會超出預算許多

 

相較之下   這平日免費升級咖啡的樂活套餐最為經濟實惠啦!

 

 

 

 

 

 

 

 

O2  的外觀大多以樂活風的亮綠色呈現

 

內部則以休閒渡假的藍白色調為主

 

 

 

 

 

 

 

 

 

 

 






 

 

 

我愛極了在O2用餐

 

除了讓人有浪漫的渡假錯覺

 

還不必忍受在一般窄窄小小西式連鎖早餐店的厚重油煙及擁擠喧囂

 

可以咨意享受一整個早上的清閒   還有許多好看雜誌的陪伴

 



 

 

 

我這歐巴桑寫部落格是很低調的   為顧及旁人的隱私及感受

 

以上的照片都是趁店裡客人離桌後   才敢放膽拍照

 

所以只看得到清悠的環境   而看不見用餐的客人

 

其實這家O2的生意是不錯的喔!! 

 

 

 

歐圖早午餐廚房

 

歐圖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

 

台中市安順東六街13號 

 

(在崇德路與瀋陽路交叉口附近/ 沿著瀋陽路便可找到)

 

電話 : (04)2249-2582   營業時間 : AM 6:00 ~ PM2:00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