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近中午才到菜市場逛逛   想買點狗尾草回來燉鍋超便宜的轉骨湯給我們家正在轉大人的兒子喝


( 等改天買到狗尾草   燉好湯之後  我再來po文  分享平價轉骨方的作法 )


沒想到近日來我跑了好幾趟  都沒看到狗尾草的踪影   連今天也不例外


索性就把小市場逛完   這時我看到我平日常光顧的那個素食蔬果攤位己準備要收攤


剩下幾樣東西   慷慨的老闆娘就會便宜亂亂賣 


平時  每包10元   賣到近中午就會以6包50元來促銷   當更逼近收攤時間  就來個瘋狂大促銷


每包5元  甚至3包10元   真是買到像撿到哩!


 



收攤前的瘋狂大促銷   每包5元!    每包5元!!  


這時手腳就要快囉!   不必太秀氣  否則會搶不到那最後一包


 


近來菜價又莫名其妙地偷偷漲   以照片中的金針菇為例  那樣的份量  最少也要15元吧!


以上6包  總共30元  是一把葉菜的價錢(25~30元)  真的是買到賺到! 


所以市場近收攤時  總會有攤商出清促銷  不妨留意一下  撿便宜  


有的甚至可以因全買而再殺價   不無小補囉!


 


我說的這個攤位就在北屯區的昌平市場內  從昌平路入口進入  約近市場尾端的左邊


攤位很好認   站在攤位前的是一位理光頭很有個性的老闆娘  很好認!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只賣素食及蔬果類   因為有一天我要跟老闆娘買「炸豬皮」


老闆娘才告訴我  他們不賣葷食 


 


我最愛他們家的當日現做豆腐    新鮮好吃又大塊  一塊10元  兩塊算15元  比別家便宜許多喔! 


買到時豆腐還是溫溫的唷   搶手的豆腐   太晚去小心會撲空


其他每樣10元的還有 各式菇類、各式豆腐類製品或各式豆類蔬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