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當天下午忙完家事   打開電腦


ㄟ  啊奇摩的計數器是壞掉囉??   今日人數竟然爆增  而且還持續飆漲中~


我趕快上部落格小子瞧瞧  是不是有很多格主也在反應這種人數爆增的爽事


沒喔!   到處靜悄悄地   我就像個透明的遊魂進入一個看似熱閙卻又無聲的空間 


沒人注意到我  也沒人在討論這件事捏 


我又溜回自己的小部


躍入眼簾的除了閃著金邊的今日人數 


我竟然看見 " 恭喜上精選 " 幾個大字


赫!  金光強強滾~  亮晃晃的幾個大字  直教我不能逼視、不敢相信啦!!


啊~  計數器沒壞   電腦也沒被我按壞   我是真的上精選啦!!


 


                    


 




上精選的圖文是  吃不起龍蝦, 就吃這個偽龍蝦吧! 


就是這篇讓我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繁體中文人口的強力關注


真是謝謝大家的捧場與肯定


沒想到才開格2個多月就可以得到奇摩關愛的眼神與大夥兒的掌聲 


真是讓人感動莫名  也驚訝的合不攏嘴  暗爽到快要內傷


沒想到一個天兵如我的家庭主婦也能有今天


 


上精選當天  陸陸續續有人問我要去哪買那麼大的泰國蝦(約25公分)


我後來再去問過魚販攤商    老闆表示夏、秋兩季的泰國蝦會比較大


不只大型海市會賣   連一般傳統市場的小魚攤上也有可能會出現如此難得的 king size


我就是在這種小魚攤上買到如此可遇不可求的 " 偽龍蝦 "


所以  king size 泰國蝦的同好們   可能要再等等了


 


一般我只買活草蝦  泰國蝦則要夠大隻我才會下手


因為那滿滿的蝦膏及大塊鮮甜又彈牙的蝦肉  根本令人無法抗拒啦~~


其實以這種超大尺碼的泰國蝦來替代龍蝦有很多好處


除了價格懸殊之外


還不必撥硬殼  更不必玩恐怖電流急急棒~ 幫活龍蝦放血啦!!    偶不敢~  也不廢~


 カ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