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母女裝  雖然只有半套 


買母女裝  很容易


可是非要物美價廉(100元以下)  就只能碰運氣了


自小女兒出生至今  我一直肖想著要跟她穿母女裝  想要那種膩在一起的歸屬感


這樣的等待  直到幾個月前才得以實現 (唉! 女兒都這麼大了)


在水湳市場  看上一塊既優雅又休閒的灰黑相間純棉彈性布料


看著布料  閃過一個念頭 : 等著買母女裝  還不如自己來做比較快吧 !



 


小女兒的裙子 (橫紋)


先裁好妹妹喜歡的裙子長度  至於布寬  先抓個200公分吧


然後將布邊簡單車好 腰際則預留穿鬆緊帶的空間後也車好


最後穿上鬆緊帶就可以穿囉 !


我打算這件可以讓她穿個5年


等裙子變成迷你裙  配上長統襪  好青春啊!!


 


我的裙子 


(沒本錢穿橫紋 所以把布轉90度 成直條)


長度7-8分都可以  布寛也是200公分


我的功力不好 不敢直接拿上縫紉機邊折邊車


所以先以手工縫好裙褶  再取一條布包覆腰際再車起來


因為不想再花錢買拉鏈  所以開了3個小1個大的扣眼


再手縫3顆小白扣 (老公穿破的襯衫要丟之前先拆下來留著的)


及一顆大黑扣  這樣就算了事....


車工精不精緻就不要跟我計較啦 !  可以穿得出去就行了


 


重點來囉 !


這兩件氣質美裙布料要花多少摳摳 ??


500?   不用!    300?   不用!   200?  不用!  ( 好像在賣膏藥?!)


猜對了嗎 ?


新台幣100元就好


其實 還有剩下一點畸零布 


秋冬時 可當領巾搭配成套 


 也可以拿來做衣裙給芭比穿 ( 噢 !不行那我們這裙子會變成祖母孫女裝 )


 


PS. 1. 為什麼要把臉馬賽克呢 ?


因為我找不到兩張 Hello Kitty 和一張 丹尼爾 的臉來貼   哈 !


 好啦 !  說實話


因為我們家老爺說 ,  帥的帥  漂亮的漂亮  可愛的可愛  (噁的哩) 


不好曝光啦!  不好!  不好!!  千萬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