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餐偶而會安排悠閒的外食

除了讓我有假日賴床的幸福感

更重要的是

讓老爺有放到假脫離做牛做馬的感覺

 

上周六 已經初老很久的我

不小心忘記賴床  起得太早

常去的那一家早餐店又9:00才會開

們只好騎著摩拖車覓食亂逛

行經一棟全白的建築...

實在太吸睛了!!

ㄟ停車、麻煩停啦! 

 

光看它潔白簡單的設計與一大片的窗明几淨

外貌協會的我馬上冒險決定:就是它啦!

 

 

 

 

 

 

小店裡也兼賣著桌遊、特色小物、肥皂...等等

 

 

我們挑了一個採光特好的位置

坐在這感受得到陽光卻照不到陽光的地方

讓人一早的心情都輕盈快樂了起來 

 

透過晶亮玻璃看出去的綠意

視覺上舒服的程度就好比剛刷完牙般的清新舒暢呀!

 

一進門發現裝潢不多但簡潔舒服

整個以白色調為主

再加湖水綠搭配

餐桌椅則走有情門跟IKEA的路線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基於尊重其他客人

我就沒拍餐廳內部的細節了

因為當下是客滿的

而且有一度還有人在排隊等位子呢!

 

沐果很貼心

在座位旁邊地上會放個小籃子

方便客人放包包或很會佔桌面的書報雜誌 

 

總是習慣在餐後才喝飲料

點餐買單時卻忘了交待熱咖啡餐後再送

所以在店家把兩杯熱咖啡先送上來時

我嚇了一跳

一則是因為店家上餐的速度真快

一則是驚覺自己忘了說咖啡餐後再送 

 

很快的

我們點的三明治也跟著上桌來了

搭的好像是很夠味的多力多滋捏 

 

這三明治所用的蔬果都很新鮮

連土司都很講究

裡頭還藏著蘋果及香蕉

沒想到這幾味配在一起

很奇妙的搭喔!

好吃又豐富就對了! 

 

燻雞口味帕里尼

 

 

我從沒吃過這種長得像拖鞋的帕里尼

沐果採用的醬汁很特別 天然沒負擔

讓每一口都感覺得到滿滿的幸福

嗯~下回還想再來~

 

沐果咖啡    (04)2241-1529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98號(近文心國小)

8:00~17:30 週一公休

有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