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小公主每次看到美美的芭比禮服都會很心動


 


她常會知所進退的跟我說:「媽咪,讓我看看就好,沒有要買!」


 


那渴望的眼神,都會讓我心疼


 


心疼的我會一時不忍而誇下海口:「媽咪幫妳做就好!」


 


「那我要跟這個一樣漂亮的喔!」


 


「嗯...好!!」


 


 


逛菜市場常會發現一件10元的美美內褲


 


! 純棉的 萊卡的 蕾絲的 刺繡的...10元就好!


 


這會是芭比禮服的好素材


 


 


要注意的是絕對不可以先拿來自己穿穿,再拿來做給芭比穿


 


不是因為芭比會嫌棄


 


而是當孩子為旁人介紹衣服來源時會加上一句:「是媽媽穿過的」


 


這時一定有人非常感興趣地想要摸摸芭比娃娃衣服


 


然後心不在焉的喃喃自語:「嗯,媽咪做的好棒喔!」


 


這下要解釋什麼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