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4)

感謝學姐的大力捧場 

 

13號粉橘鄉村娃娃 (2)

13號粉橘鄉村娃娃

 

因為做完後馬上就準備要寄出

我就不敢幫她取名字

以免娃娃離開我的視線後 會太想念她 

 

13號粉橘鄉村娃娃 (1)

13號粉橘鄉村娃娃 

 

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3)

這一次學姐也同時指定了百麗兒的版

我雖然乖乖照做了

但我的反骨基因似乎是內建的

儘管想把她做得跟趴萬、趴兔 一模一樣

(別牽托了~連趴兔也做得跟趴萬 不一樣!!)

 

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4)  

但 part3還是發展出不同的表情

但 我很喜歡她不同的氣質

很有動漫美少女公仔的fu~ 

 

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1)

像我這種內建反骨又暗中喜歡同中求異的人

如果 當初一畢業 就進入加工區當作業員女工

鐵定每天都會被領班海K:

「妳做出來的東西就不能跟其他人一樣嗎?!」

「就算跟別人的不一樣,妳就不能做跟妳昨天做的一樣嗎?!」

嗚~  一句話:辦不到!! 

 

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2) 

第14號鄉村娃娃百麗兒part3

 

雖說表情與前2隻百麗兒都不一樣

但我可是一針一線都用心的把愛縫進去的說

最後  還是要謝謝學姐的大力支持喔!

 

PS.目前百麗兒穿的這款橄欖綠棉布已用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娃娃 百麗兒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