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鄉村娃娃Iris趴3

上回  我很心虛先預告的愛莉絲part3  終於做好了

為了跟前二位愛莉絲姐姐不一樣

本來想為part3穿上某種粉紅色的鞋子來配緞帶

怎奈我跑了7、8家材料店或書店找小鞋布色

都只出紅橙黃綠黑白灰...等正色

就是沒我心裡空想出來的那款顏色呀!!!

實在令人挫折到很想乾脆自己開廠造張不織布算了!

 

 18號鄉村娃娃Iris趴3

沮喪之餘

迷茫中的我依稀記得

任性不能解決問題

人生路還是得再繼續走下企

 

最後  瞥見小書店角落裡的那捲...

於是

我選擇了比較沈穩又喜氣應景的暗酒紅

希望可愛的買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娃娃 愛莉絲 Iris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