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襪子娃娃時


最怕老爺走近我那像被轟炸過的工作小桌


他除了對我亂到一個極緻的桌面欲言又止


又會亂猜我手上正在"處理"的襪子娃娃


以表示關心


 


老爺慈目端祥一會兒:「ㄟˊ 妳這次在做豬啊?!」


豬??  看在豬的份上 我根本不想理他


 


 


 




無法理解我的邏輯的老爺又開口了:「妳看那個鼻子不像豬嗎?」


唉~ 我想他可能從沒聽過


有一隻從巴黎來  叫卡斯柏的小狗!


 



 


 




襪子娃娃第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