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不太指望今年的母親節能怎麼過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被壓抑過的期待 但又很怕受傷害


害怕兒子假裝忘了應該是什麼日子


再加上小女感冒未癒  還病奄奄的昏睡著


所以乾脆就不外出吃飯慶祝


我則裝作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周日(心酸~)


 


 


 



母親節當天 社區發給每戶一枝康乃馨


 


 


中午 就在家裡開伙 簡單吃


成天忙高中社團、忙校隊、


忙公關、忙南北征戰


就是不忙家裡的兒子


今天竟留在家陪我們吃午餐


意外的驚喜1


 


早上還在昏睡的小女兒


到了午餐時間終於能下床與大家共進午餐


清清淡淡的小吃一點


 


 



當我們正享受著與那總召大忙人共進極難得的午餐時光


小妮子突然溜下餐桌


不一會兒 就聽到她在我耳邊甜滋滋的說:


媽咪~ 母親節快樂!


隨後  遞上許多她親手為我製作的小禮物


意外的驚喜2


 



那個桃心控的Sophie用了4個桃心拼成一朵幸運草


還是紛繽立體的瓦楞紙幸運草喔!


那張手作卡片裡則是寫了不少甜死媽媽我的甜言蜜語



 




原來前一陣 小女向我要緞帶  就是為了製作這個


看著小盒子  感覺得出來


她為我製作這個禮物時的全心全意


 


 



 


 


 



小妮子也親手為我做了一個平安符  祝我每天平安喜樂


甜蜜的心思都塞進這個小小的紙包裡了


 


 


午後 閤家共賞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任務4"


滿口"我很忙"的兒子幾乎全程陪著我們寂寞三口組從頭看到尾


意外的驚喜3


 


 




到了傍晚 我還是在家開伙準備晚餐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家常菜


但終於一家四口全員到齊呢!


意外的驚喜4





 


雖然一整天那個正值叛逆期、


每晚回到像商務旅館的家


都只會問我:有什麼可以吃的嗎??


的兒子都沒有對我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就好像只要親口對我說出"祝您母親節快樂!"


會讓他叛逆的氣魄全失  感覺很娘或像媽寶(誤)


但他以行動表示陪我過母親節的刻意用心


應該很刻意吧??


不然今天他應該會找一堆理由  整天在外趴趴走


我感受得到 也很感動高興兒子的心意


而小女兒的貼心表現  當然也是令我感到幸福滿滿


 


母親節雖然都躲在家裡平淡的過


但收到這雙可愛兒女給我的4個意外驚喜


心底實在感到甜滋滋的


 


原來沒有期待  收穫反而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