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買了一枝神奇的扭動旋轉亮亮筆送我


8色合一  攜帶方便  不必叮叮噹噹帶著8枝筆


 


 



逛菜市場時  我曾看見有攤位在賣   一枝50元


 



按頂端的按鈕來旋轉選色   選定顏色後   再推下另一個長方鈕將筆心推出


要注意每枝筆心都附有一個小小透明蓋   請不要弄丟  以免筆心漏水時造成墨水沾染其他物品


 


 



就這8個顏色   其實顏色本該更鮮艷的  因為我拍攝技術爛  燈光又不足  有嚴重色差


閃亮的金蔥  不僅可讓自製卡片的圖案變的更立體   更可添增豐富層次


拿來寫筆記也可加點趣味而不致太枯燥


 





出門時    包包裡放枝亮亮筆   妙用無窮


當大人們坐在85度C咖啡閒聊   無聊的小Sophie就拿起這枝有趣的筆來玩創作


照片裡這兩隻人偶便是Sophie拿店家所附的咖啡木拌匙畫的


她認真的把兩面都塗滿滿  讓我覺得有點心疼  心疼墨水的消耗


不過小妮子玩的很開心  也稍稍減低我只顧聊天看雜誌而沒認真陪伴她的愧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