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在網上逗留得晚了一點


盤算反正今天是星期天  不必早起張羅上學、上班的早餐 


可以睡到自然醒


 


今早太陽很溫馴  秋風也識趣地輕輕柔柔飄搖著


一切都那麼美好  我睡的正香甜


 



 


突然  陣陣噪音 舖天蓋地而來 硬是把我從深沈的睡意裡轟醒過來



 


吼 吼 吼  又來了!!!


是社區民間信仰小廟宇的阿桑們在誦經啦!


 


廟方為了要上逹天聽


把阿桑們不太悅耳的誦經聲  透過麥克風+擴音機 


大剌剌的放送出來給街坊鄰居  叫大家起床 


隨著擴音機越調越大聲  阿桑們也越唱越起勁  越唱越賣力



 


我不僅硬生生被噪音從睡夢中拖出來 正一肚子鳥氣


隨著阿桑們越唱越high 我的頭也越來越痛



 


認真的阿桑們 一唱就是一整天


中間只有停下來喝喝水、上上廁所及中午用餐  非常敬業


 


奇怪!  經文是對付妖魔鬼怪、保護善男信女的


 


為什麼我會頭痛啊??


 



 


 


難道...我上輩子是千年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