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114號奶油獅part2 (3)

親愛的捧油~你在看我嗎?!

這頭毛還不賴吧! 這可是花了我4個小時才搞定的

要讓我這麼渾身充滿活力的倫

乖乖坐著4個小時不動

實在快要了我的小命!

 

老木說快過年了 先去把這頭毛ㄙㄟ逗一下

不南 過年電頭毛會大漲價!!

 

所以  我老木縮要提醒各位潮男靚妹

記得趕快拿著團購的美髮券去把頭髮電一電吧!

 

 

襪娃114號奶油獅part2 (1)

這髮型~比起我的奶油獅葛格

(我葛格就是那個已經到外地去從事鑰匙圈工作的那個)

更有犀利哥的風味 讓我很滿意!

只是當初幫我電頭髮的手作姐接叫苦連天

一直哀嚎一直耙、一直耙手很端手很酸...

(手作姐接OS:我一時心軟

奶油豬奶油獅會冷  所以多弄了許多長頭毛給它...)

 

 

襪娃114號奶油獅part2 (2)

 

奶油獅: 手作姐接~為何我後腦勺這麼的整潔光滑咧?!

 

手作姐接: 呃?! ㄟ~這是今年最新型的設計

         前面無重力燙、後面離子燙!! 你是沒聽過逆?!

 

奶油獅: *#%&$*@... 是這樣生的嗎?!

 

 

襪娃114號奶油獅part2 (4) 

我不只把頭毛電好了

連尾巴也搞定了喔!

老木看了很滿意!

得意著她的兒子們都這麼帥!!

雖然我們兄弟倆小時候都是磨娘精來著

 

 

  襪娃110+111號

相片裡的奶油獅就是我親愛的葛格

旁邊是我的遠房表哥繽紛快樂熊

只要想念葛格們

我就會把這張隨身攜帶的照片拿出來瞻仰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奶油獅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