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149號之水玉Bunny (5)

感謝客人貴人們對我的信任

總是給我極大的創作揮灑空間

 

這一次

貴人說要一隻襪子娃娃+背後繡名字

諸如形體、高矮胖瘦、配色...通通不拘

窩滴馬呀!

這個發揮空間根本大到有如虛空

讓我一時不知要從哪裡下手

 

苦思一夜 還是沒有想法

我苦苦哀求貴人:饒了我吧?!小的不敢接這張訂單啦!

 

豈料

貴人對我還是愛護有加

慈悲的給了一個方向

有如在茫茫大海中給載浮載沈的我一艘小船一柱燈塔

簡直是觀音慈航普渡呀!

 

 

襪子娃娃149號之水玉Bunny (1)

於是

快快把我的感恩一針一線的縫進娃娃裡

 

 

襪子娃娃149號之水玉Bunny (2)

為了它

我專程上網學了這種圍巾的打法

等秋冬來臨

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

我得先去買條長長的圍巾

(我怎麼老覺得衣櫥裡的圍巾總是缺一條?!)

 

 

襪子娃娃149號之水玉Bunny (3)

 

 

襪子娃娃149號之水玉Bunny (4)

貴人指定要在娃娃背後繡上名字

又是窩滴馬呀!

我從沒繡過字耶!

 

懷著祝福的心情

我興奮的繡著字

希望主人能感受到這字母間充滿手感的溫暖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水玉 BUNNY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