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完蔥花切絲刀的不正經用法


我就跑去玩水彩塗鴉


 


 


 



我上輩子可能是貪吃的花栗鼠


一直對橡實情有獨鍾


每畫完一顆  就覺得幸福感多一些


(花栗鼠真的有吃橡實嗎?! 我看卡通都這樣演的呀!)


 


 


 



昨天送我的小白(摩托車)去查頓車的原因


看它是不是得了帕金氏症


是休息性的還是動作性的...


修車師傅說要花1~2個小時來找原因


我就在車行附近找個咖啡店等等


 


這杯就是我點的拿鐵


那杯子的顏色實在很美


美到讓我忍不住拿出畫具把它畫下來


可惜 我一直調、一直調


就是調不出那個說不出來的粉藕色


 


 


 



 


 


 


 




這是我近日飯後的身心寫照


 



 




 


 


 




彩老師如果看到我淨畫些不正經的


不曉得會不會很傷心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