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堂水彩課


 


 



老師教我們製作站立小紙盒


除了盒身尺寸比例


配色及圖案則完全讓我們自由發揮


紙盒正面以渲染為底


再畫上以前學過的元素


其中也穿插紙膠帶留白及留白膠的練習


 


 


 



在課堂上 我正在渲染正面時


老師問我:妳全部都要畫綠色系嗎??


(老師的意思是希望我能練習多色混搭...)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是!


其實 不是我腦中有什麼畫面而有所堅持


是因為我不會協調多色的混搭


我只能使用一個色系來漸層渲染而已


不是我自己有多偉大的構想啦!


嗚~人家也想學會自由自在的用色咩...


 


 


 



第一個紙盒的背面


 


 



我像中了綠色毒一樣


第二個紙盒也不知不覺的又塗了綠色


 


 


 



 


 


 




我很偷懶  都把留白的格數儘量減到最少安捏


我只肯做 For you 6個字母


同學想要拼Delicious  我就很佩服她


因為醬就要剪9張紙膠帶來貼


而且還要蓋9個字母


 




 




我第二個紙盒背面畫這樣


表示心裡肖想去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