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收到妹妹送的筆  令我好驚訝!


這筆蓋上的娃娃正是我最愛的英國插畫


真是謝謝妹妹的貼心~


 


當下 除了感動之餘


我雄心壯志的想以此筆蓋娃娃為範本


做隻一模一樣的布娃娃


 


後來想想


還要去張羅材料、還要...


呃~暫時還是算了吧!


 


就說嘛!


人千萬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時候


做決定、發豪語


到後來 會讓自己吃不了兜著走滴!


例如說


在幾克拉鑽戒前或幾聲尖叫後就隨便答應求婚之類的、


被孩子氣到吐血就出手打小孩、


吵架時嚷著來離婚吧!...等等


 


 



既然做一隻娃娃的支票暫時變芭樂


那總可以畫一隻吧?!


 


 


 



我是很現實(也可稱為務實)的人


這娃是畫出來了


但除了純欣賞感動之外


總該還要展現點實用價值吧?!


於是


我在它頭頂上開個洞綁條緞帶 當書籤


江~江~


很像小蟑螂的女孩書籤來囉!


 


 


 



畫完女孩之後 手停不下來


再畫隻貓吧!


 


 


 



最近 每天在公園運動


抬頭望見樹梢粉嫩的春天悄悄來到


總是感到手很癢


讓我想用畫筆留住春天的顏色


 


 




 




 


 


 


 


 


 




 


 


 


 






 


我家Sophie問說:


媽咪~妳又沒看那麼多書


妳是畫那麼多書籤要做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