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老爺拿"爽歪歪兌換券"


來兌換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放空之旅


我們母女就趁著沒人管的那幾天卯起來玩手作


我在縫製針插的同時


小Sophie就跟著黏在堆滿配件材料的餐桌邊


玩起屬於她的兒童級手藝


 


 



前陣子  帶Sophie到已搬回大慶院區的


中山醫學院的復健科做扁平足矯正復健追蹤


回程時 經過三民路第二市場的德昌材料行逛逛


這小妮子第一眼就看上這款"棉花糖吊飾"的材料包


然後就一直釘在材料包上的成品照片前  久久無法自拔



於是講好  她必須使用自己的零用錢才能買


這位及時行樂派的小姐


當然就很乾脆又充滿感激、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了



小妮子就在我幫忙擠熱融膠的攙扶下完成了棉花糖吊飾勞作


不過她第一次使用熱融膠 用的手忙腳亂


小毛球的位置抓不太準  黏貼到最後  才發現:


哇哩咧~還空著一個位置 


怎麼辦??


 


於是她搬出她平日辛辛苦苦收集的"垃圾"(各式可愛配件)



挑個顏色大小相近的"鈴鐺"填滿那個空位  總算大功告成



 


 



棉花糖吊飾的材料包玩完了


手作的興緻才正如火如荼的燃燒起來


於是她說要設計好多款戒指送給我


就去拿了那種綁土司袋專用的金色鐵絲來圈手指


 


 


 




 


 


 




 


 


 




 


 


 




 


 




 




沒多久的功夫 那小妮子就捧了一堆戒指過來


媽咪~這10咖戒指都是要送妳的喔!


 


於是我十隻手指頭都戴上  一隻戴一咖


就沒法做家事了 唯一能做的事


只能輕輕地端著咖啡杯  喝喝下午茶


頂多再捏支小叉子 戳戳小蛋糕


貼心的女兒啊! 謝謝妳!


我好喜歡這一組10咖的貴婦戒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