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拿著兌換券來兌換"一人爽歪歪花蓮三日遊"


(喂~這位先生~


兌換券都馬僅限兌換一次而已


你這是第幾次啦??)


 


趁著那位餐桌禮儀、生活常規教官一不在家


我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讓我平日辛辛苦苦收集來的"垃圾"


針線、花布、棉花、緞帶、蕾絲、釦子、珠珠、配件...


完完全全霸佔餐桌好幾天


這樣玩手作才過癮嘛!


 


不然  好不容易得空


才把各式工具配件找齊


剛做沒1小時又得全部收拾歸位


整個餐桌面都要淨空 等著張羅又一餐...


 


沒人管餐桌禮儀、生活常規的幾天


我們吃飯終於可以移到客廳配電視了


感覺特別有潑猴撒野又翻滾的快感!


呵呵呵  好自在快樂啊!


於是除了張羅孩子的三餐溫飽


就卯起來玩手作~


(所謂卯起來也才做了3顆)


 


 



 


 


 




 




前面


 


 


 




後面


 


不過話說回來


我家老爺還真是"幸運"


星期日清晨5點規模6.5的地震


雖然台中市只有2級的震度 但我還是算被嚇醒了

在還沒開始搖擺 我就像有預感似的自動醒來坐著


921的陰影還沒退啊! 餘悸猶存


一度我還唸起佛號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還好孩子們睡得像豬 沒感覺!


 


我隨即在5:08上網查了一下震央到底在哪裡


我關心著我散落全台的親朋好友此刻是否也被嚇醒了


知道最新大致的地震資料後  知道震央在宜蘭附近

各地的震度也還好  大家應該都平安



而且那位幸運的先生  人在花蓮玩


(他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我~)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被花蓮市4級的震度嚇醒


我猜 他醒是有醒 但沒有嚇很大


因為  他自以為他是半個花蓮人


花蓮人對地震早就習以為常 沒在怕的啦!!


 


我為何不打通電話過去以表示我為人賢妻的關心喔?!


因為只要你看過印度寶萊塢的電影"三個大丈夫"


(不是"三個傻瓜"那一部喔!)


就知道我為何不直接叩一通啦!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