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光線勉強還可以


趕快把前幾天畫好的回收容器拿來拍照PO文


 



 


那件"很想駡人"的事


就讓它隨風而去


 


 



我故意調成素燒陶的底色


這樣用在園藝花器上好像感覺更搭


 



 


第一次用壓克力顏料在塑膠材質上畫圖


比我自己想像中還要難一些


因為本來只是想在素燒底色上畫滿白色圓點而已


怎奈手殘ㄟ  一直塗不圓啦!


後來只好將錯就錯 改塗成洋蔥形還比較容易些


 


如此的彩繪技巧與構圖雖難登大雅之堂


但這樣的程度已經足夠教小Sophie玩彩繪自high


而且又讓她了解 回收再利用的好處與樂趣


也算寓教於樂、省錢又環保的親子遊戲喔!


 


 




上面那個豆豆龍跟洋蔥頭彩繪前的模樣


一個黑嚕嚕的塑膠容器


 


 





偷爬上圍牆的黑喵沒料到會跟我四眼相對


看牠驚呆的眼神 還有伸出備戰的爪子


 


一樣塗上素燒陶的底色


因為一次調太多 塗完豆豆龍塑膠容器後


顏料還剩一大堆 所以這鐵罐也只好跟著塗上這底色


 




就是這個肉鬆罐



肉鬆早就吃完了 但這個容器被我留了很久


(它的蓋子早就被我拿去再利用了)



可惜  太瘦長 如果更矮胖一點 我會更喜歡


 也許會為了這容器而常去買肉鬆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